close




游泳了一個禮拜,前天我遇到了之前教我游泳的老阿公和他的孫子,今年他帶了三個來游泳,每個都很會游,
這次我依然還是和阿公一起來游泳,因為我阿公也覺得游泳是一個很好的運動,所以我們就一起來游泳。


而之前教我游泳的阿公也是很嚴格的訓練他的孫子,所以我阿公每次都叫他「老教頭」,而且老教頭很會教人
只要說一下大概就會了,他的孫子也是很厲害,我之前也是跟他們學會的,雖然我現在只會游自由式,不過,
我可以游的很順暢。希望這個暑假可以學到更多,更多的技巧,游的更厲害。
  而我的第一個課題就是能夠學會「翻」,因為這樣子就可以游的更順,來回可以更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81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