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近11年來中職經營者至少第7次因爆發涉賭案公開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。

中華職棒聯盟自從1997年爆發時報鷹隊涉賭停權解散之後,一直到前天米迪亞高層與球員被檢調約談,11年來至少爆出10次有關涉賭打假球或是被黑道挾持事件,聯盟至少已經7次公開對社會大眾鞠躬道歉,結果球員還是違背良心,照樣打假球。

這是一個令人很心痛的一件事,台灣的棒球不能在腐爛下去了,我相信我們的兄弟,我們是最棒球,我們要堅持下去,打好的球賽,

請不要在做對不起球員和社會了,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,棒球是我們的國球,每次都這麼說,我們會努力下去,拒打假球,這難道是一個

謊言嗎?我真的很希望棒球能繼續下去,棒球不是我們的國球嗎?我們應該繼續下去…對吧!

打假球事件,對很多的球員,都很錯鍔,因為這是一個很殘酷的事,他們以後該怎麼辦?有誰要養他們,有些認真的球員,他們是無辜的

是不是應該給一個公道。

(以下發表的是我很想知道的、實現的)

為什麼聯盟會讓這種事一再發生呢

聯盟有做過什麼嗎?

不管是球迷的流失

棒球環境的改善

為什麼總是要到了最後才再道歉呢…

我真的很不懂@@@

雖然我不是米迪亞的球迷,但我真的很痛心。有多少在付出、努力

球員在認真的打球,球迷是絕對不會不離不棄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81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